火锅要吃小龙坎

补文wb:火锅来信

小狼狗培养守则35

  顾魏的月份大了,总是站在镜子前发呆,陈宇就坐在他后面看他,“怎么了?”


  “我好肿。”顾魏撇撇嘴巴,然后摸摸自己的脸蛋,“看上去胖了好多。”


  “你还胖?”陈宇走过去从背后抱住顾魏,“今天吃米饭了吗?”


  顾魏没吃,他嘿嘿笑两声,摸摸陈宇的奶膘,强行转移话题,“果然年纪小啊,怎么看都比我年轻。”


  “屁嘞,我显老。”


  陈宇牵着顾魏的手坐下来,“别以为转移话题你就能逃过去,你饿不饿,我给你煮面吃?”


  顾魏摇摇头,“想吃泡面。”


  陈宇下意识打开手机看时间,“还没有到泡面日诶。”


  “可是我好几次泡面日都没有吃了。”顾魏有点着急,抓住陈宇的袖子,秋天到了,陈宇穿了件藏青色的风衣,这是顾魏逛街的时候给他买的,他给自己买了同款的卡其色的。


  顾魏怕吃泡面对孩子发育不好,好几次的泡面日都咽咽口水忍过去了,琑儿在桌子上吃泡面,他捧着牛奶盒在沙发上看电视,眼睛总是时不时瞟到琑儿那里。


  陈宇心疼顾魏,总是给他买贵的奶粉,贵的水果,顾魏喜欢吃葡萄,陈宇就每天都给他买,洗好了放在冰箱里。


  顾魏给小朱医生打了电话,问他能不能吃泡面,小朱医生说没什么事,少吃就行了,陈宇才放下心来,他把水杯和平板给顾魏,让他看会儿电视剧,他去给他煮泡面。


  泡面没有营养,陈宇就往里面加点有营养的,荷包蛋、鸡块什么的都加进去,他端着满满一碗放在餐桌上,邀功似的让顾魏来吃。


  顾魏先拿手机拍了张照片发朋友圈,然后才拿起筷子吃。今天是周末,琑儿被奶奶接走去奶奶家玩了,下午六点多,楼道里传来熟悉的小孩跑跳的声音,顾魏就知道是琑儿回来了。


  紧接着传来拍门的声音,“爸爸,我回来啦,开开门。”


  陈宇打开门,琑儿猛地往里蹿,他的背包鼓鼓囊囊的,一看里面就装了不少东西,他手里还提了不少东西,他放在桌子上,然后背对着陈宇,“爹爹,帮我拿下来。”


  陈宇提了一下,“奶奶给你装了多少东西啊,快有你那么重啊。”


  琑儿自己爬到椅子上,“给爸爸吃的蔬菜。”


  顾魏往门那里看了一眼,“爷爷奶奶呢?没来吗?”


  琑儿摇摇头,“没有,他们回去了。”


  顾魏给陈妈打过去电话,“妈,你怎么没上来?”


  “我们一堆人进去,家里又闹腾腾的,没事,过几天我过去给你们炖汤。”


  顾魏打开琑儿的小书包,小书包里装了很多玉米,顾魏欣喜地睁大眼睛,“小宇,玉米!”


  “明天煮给你吃。”


  琑儿坐在顾魏对面,眼巴巴看着顾魏碗里的泡面,眼睛眨巴眨巴,“爸爸,好吃吗?”


  顾魏憋着笑,“你晚饭吃的什么?奶奶说你晚上吃了一大碗。”


  “鸡汤泡饭!”琑儿笑得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,“好吃!”


  “那吃饱了吗?”


  “吃饱了。”琑儿摸摸自己圆滚滚的肚子,“吃了一大碗。”


  “吃饱了就好。”顾魏的目的达到,一边吃泡面一边偷偷观察琑儿的表情。


  琑儿忍不住了,“爸爸,我可以吃一口吗?”


  顾魏笑了,“好,给你吃。”他用筷子挑了一根喂给琑儿,琑儿吃满足了才跟着爹爹去洗澡。


  医院给了顾魏很弹性的工作时间,他下班就比陈宇早了,他有时候自己先回家等着陈宇接琑儿回去,有时候也开车到陈宇单位等他,警局里的人和顾魏都很熟了,顾魏车刚转头,门口的老大爷就从保安室里探出头,“小顾来了?前院今天有停车位,你不用停在后院了。”


  “好嘞。”


  副局长总是把饼干放在办公室的桌子上,他看着墙上的表,站在陈宇的工位旁,“小顾该过来了吧?”


  陈宇打开手机看顾魏打开的消息,“已经在停车了。”


  副局长听到后就走到门边,背着手倚在门边,大老远就乐呵呵地问顾魏,“来了?”


  顾魏不好意思地笑笑,“我来接小宇下班。”


  副局长把闺女新给他的饼干给顾魏,“你拿回去给琑儿吃,我闺女说这是个好饼干,我专门留给你们的。”


  他还让顾魏尝尝,顾魏拿着饼干坐在陈宇工位旁边,“今天忙吗?”


  “不忙。”陈宇把手头的档案归置到柜子里,转身摸摸顾魏的肚子,“今天有不舒服吗?”


  “踢我了。”顾魏故意下撇着嘴角让陈宇心疼他,“吃小蛋糕就好了。”


  陈宇笑得摸了摸顾魏的脸蛋,“行,一会儿下班我们去买。”


  今天天气好,他们两个把车停回来后又一起出来溜达,顾魏的眼睛一直盯着对面街的蛋糕店,陈宇发觉后故意逗他,“我们先去超市买点菜。”


  顾魏有些心急,又不想表达出来,只好跟陈宇进了超市,他心里想,逛个超市又要半个小时了,那款蛋糕那么火,一会儿卖完了怎么办?


  结果陈宇只是进去买了两盒口香糖,顾魏往后看了两眼,“就只买这个?”


  “你不着急?”陈宇憋着笑看顾魏,“走了,给你买蛋糕,一会儿别人给买走了。”


  他们穿过马路对面,买下了最后三个蛋糕,陈宇手里提着袋子,顾魏拿出来一个,拿着勺子吃。


  “看路啊,别摔了。”


  陈宇揽住顾魏的肩膀,“我保护你吧。”


  两个人走着,迎面撞上了一个熟人。


  “顾魏。”


  顾魏闻言抬头,“学长?”


  是李午,陈宇一直视为情敌的人,但今天李午身旁有一位和他站很近的女生,挽着李午的手臂。


  “学长,你女朋友吗?”


  “对。”李午不好意思地笑笑,“你怎么样?身体还好吗?”


  “挺好的,前几天去检查,一切都正常。”


  “那就好,琑儿终于可以当哥哥了。”


  李午走后,顾魏用胳膊肘撞撞陈宇的胳膊,“现在放心了吧?”


  陈宇装听不懂,“放心什么?”


  “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还吃过醋。”


  “反正现在你是我的了。”陈宇吻顾魏的额头,“谁也抢不走。”


  回家后,陈宇的心情还是很好,把陈妈送来的玉米给煮了,然后切成段放在盘子里端上桌子。


  琑儿和顾魏面对面坐着啃玉米,两个人有一模一样的兔牙,啃玉米像是小兔子啃萝卜一样。


  琑儿看爹爹在厨房哼歌,问顾魏,“爸爸,爹爹怎么那么高兴?”


  “他啊,今天中彩票了。”


  “哪有。”陈宇坐到他们旁边,“就是单纯的心情好。”


  陈宇轻轻捏了捏顾魏的鼻梁,“我出差这一周,你一定要好好吃饭听到没有,我给蔡丁说让他帮忙照顾你,回来了我请他吃饭。”


  

       

汇报一下 来支教啦

还是热度到300更新 如果明天就够了明天就更~



  

  


  


  

评论(33)

热度(4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