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锅要吃小龙坎

补文wb:火锅来信

全世界最可爱的琑儿96

  琑儿放了暑假,肖战经常看到琑儿四仰八叉躺在沙发上吹空调,小胳膊小腿都舒展开。坚果躺在他的身边,肚皮暴露在空气中,惬意地眯着眼睛。


  “吃雪糕吗?”


  琑儿一听到雪糕就鲤鱼打挺,“吃,想吃那个绿豆的!”


  肖战坐到沙发上,把雪糕递给他,“一会儿爹爹醒了,我们去体育馆。”


  琑儿又倒在了沙发上,“好热啊。”


  “去游泳。”肖战拍拍琑儿的小腿,“你去把你的游泳圈找出来。”


  琑儿很喜欢游泳,他跑去玩具房把自己的游泳圈拿出来,又跑到衣柜里把泳衣拿出来,他摸摸自己的小肚子,“好像穿不上了。”


  他又使劲儿吸吸肚子,“可以啦!”


  王一博午觉醒来后,他们出发去体育馆。肖战还带了羽毛球拍,让王一博陪他玩。


  琑儿着急地去更衣室换泳裤,戴上自己的泳镜,他小小一个人站在门边,“爸爸,快点。”


  琑儿抱着自己的游泳圈,都不踩梯子,直接从岸边跳进去,然后把游泳圈套在自己的肚子上。


  肖战和王一博都坐在泳池边,王一博盯着肖战的小腿,“热不热?”


  “什么?”


  “毛裤。”


  肖战拿脚撩拨水弄到王一博小腿上,“哪像你啊,白萝卜腿。”


  “乱说。”王一博抱着自己的小腿给肖战看,“有腿毛的好不好。”


  他们两个在这里斗嘴,琑儿像只小海豚邮过来,伸出自己的小肉腿,“我的腿,没有腿毛。”


  王一博轻轻拍琑儿的小腿,“都是肉。”


  琑儿想争辩,但一低头就能看到自己的小肚子,圆圆的眼睛眨巴眨巴,抛下他俩去游泳了。


  琑儿游泳不讲究什么章法,因为套着游泳圈,只要不呛水就行。他随意扑腾着手脚,小手拍打着水花。


  王一博去买饮料,他刚拐进来,琑儿就看到了,他从水里爬出来,光溜溜地往王一博那里跑过去,“爹爹!果汁!”


  “慢点,别摔了。”王一博打开盖子后往里面塞了根吸管,然后蹲下来,举着饮料瓶子。琑儿游得有点累了,大口大口地喝,王一博摸琑儿鼓起来的肚子,“喝的太多了就重了,小心一会儿沉下去。”


  琑儿摇脑袋像拨浪鼓,“我去上个厕所就好了。”


  还挺聪明,跟着爹爹去上了厕所后,琑儿又回水里了。他们租了一个火烈鸟的游泳圈,让琑儿骑在上面。


  “爸爸,我像不像是在度假?”


  因为是工作日,所以游泳池里人不多,肖战点点头,“像,戴上你的小墨镜更像了。”


  琑儿摘了泳帽和眼睛,抱着火烈鸟的脖子,顶着炸毛让爸爸给他拍照。他突然看到爹爹鼻梁上的墨镜,“爹爹,借我戴一下!”


  “干嘛?”


  琑儿接过墨镜,他不像是大人那样扶着眼镜框往上戴,而是小手抓着眼睛往脸上糊,墨镜盖住大半张脸,琑儿神气地看着镜头,“这样我就是在度假了。”


  肖战把照片给琑儿看,“好不好看?要给我加鸡腿。”


  “那我,那我给你买鸡腿。”琑儿有自己的零钱罐,还有用爸爸手机号给他注册的微信,微信钱包里是爷爷奶奶,公公婆婆给他发的红包,琑儿不知道有多少钱,可是后面有很多零,所以琑儿知道自己很有钱。


  拍完照肖战把墨镜抢了过来,对王一博说,“我觉得我戴着也挺好看,你给我也拍一张。”


  王一博对琑儿说,“你戴了我的墨镜,我也要吃鸡腿。”


  琑儿爽快地答应了,他扳着手指头,“三个,我也要吃一个。”


  等真正游完泳去吃东西,琑儿才灰溜溜地说,“可是我没带我的手机。”


  琑儿盯着烤鸡腿流口水,小肉手扶在橱窗外面,抿着嘴唇往里面望,王一博看到了说,“那我借给你,你回家记得还我。”


  “好!”琑儿背出了自己的支付密码,“我的密码是851005,我回家就还给你。”


  肖战捂住琑儿的嘴,“密码这种东西不要那么大声说出来。”


  琑儿正忙着吃鸡腿,随便点点头就算答应了。他可能还不知道,爸爸和爹爹早知道他的密码了,怕琑儿给别人发巨额红包,后来发现琑儿聪明的很,每次给人发都是0.01。


  休息一会儿后,肖战让王一博陪他打羽毛球,他绑着白色的发带,大眼睛盯着王一博看。


  琑儿负责给他们捡羽毛球,刚开始他俩都状态不太好,琑儿老是要给他们捡球,他擦擦脑门上的汗,“爸爸,你们好好打。”


  进入状态后,琑儿需要捡的球才少了。他坐在台阶上,两条腿晃来晃去,认真数他们这一局打了几个回合。


  旁边有个小朋友过来送了琑儿一根雪糕,琑儿吃的嘴边都是奶油,肖战擦了擦脸上的汗,问琑儿打了多少个。


  琑儿早就把这件事抛诸脑后了,他看看爸爸,再看看爹爹,然后讪讪地问肖战,“爸爸,吃雪糕吗?”

       

嘿嘿嘿 

评论(34)

热度(3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